网站导航
国内财经
国际财经
财经人物
经济数据
财经杂闻
利率新闻
银行利率
利率表
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
理财日记
理财技巧
贷款利率
小额贷款
贷款大全
大额贷款
股票
基金
保险
收藏品
债券
黄金
期货
外汇
1.越是狂欢的时候,越危险。越是死寂的时候,越安全。 2.要想在股市长久生存下去,并且能赚到钱,靠的是综合实力,比如认知能力,情绪管理能力,还有运气。 3.学历高并不
持股不动是不是好的炒股方式,那要看你持有的是什么股,持有的股处于什么趋势? 如果你持有的股受到长线大资金青睐,并且持有的股已出在上升趋势中,那么持股不动就是最好
做投资,每个人的心态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见好就收,落袋为安;有的人赚了还想赚,最后不赚反赔钱出局。 中签后,上市第一天就卖出,显然是见好就收,落袋为安的心理。加之对
股票亏损35%,题主显然不想割肉换股操作,想通过加仓来解套。 由于不清楚题主所持的是哪只股票,无法判断目前股价运行趋势,只能做常规分析。 从买入到股价下跌35%,
股市是个奇葩,在这个财富再分配的地方,付出与回报极不成正比。在别的地方,付出努力,多少能看到点回报。但股市不是看你投入多少就有回报,有时付出全部努力不但不给回报,市场还
KDJ使我们经常使用的一个指标,也是非常简单好用的的一个指标。 如果要问最简单的指标有哪些,KDJ肯定是我的选择之一。 KDJ指标有三根线,我们不需要过于复杂的去了解每根
最惨,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遥想2008年,那时候自己属于07年入市的傻白甜,那时候无比相信万点不是梦想,那时候觉得调整只是调整而已,调整完了还会涨回去,结果一个通程控股,
先给结论,如果中了2000股,4元一股需要总共8000元的人民币,题主只有5000元现金,当然可以花4000元只认购1000股。 但这样是算违约的,由于现在的打新不像几年前要冻结资金
我的一个亲戚,2014-2015年崩盘行情满仓融资爆仓,成为千千万血亏的中产之一。 那段行情就算不融资,只要仓位过重亏损是巨大的。 很多新手朋友要说,既然是暴跌,割肉
买股票如何赚钱?这个题目相当的庞大。千人千议,各自有不同的体验。 买股票赚钱总原则是买在低位,卖在了高位,赚取到了差价。从炒股周期来分,可以分为长中短线炒股,无论
你不怕亏钱,用什么方式都可以!很多人想一招鲜的炒股,用懒惰的炒股行为,注定了会亏损不断。 分时走势代表短时间内股价的变化,它能够把短时期的变化很明确地呈现在大家
炒股中所谓的趋势为王是相当正确的! 趋势从字面上来看,就是股价行走的方向,知道了股价行走的方向去炒股,当然才是炒股能否赚钱的最重要的原因。但炒股没有100%的事情,
股票深度被套如何自救,是很多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我们可以思考三个问题,1、为什么会深度被套?2、深度被套的股票值不值得救?3、值得自救的股票如何自救? 1、为什么会深度
根据多年股票投资实战交流和客户指导经验数据,我认为,作为小资金(500万以下),最理想的股票投资方式是按照年度作为时间周期来做好投资方案,在动态股票池中的目标股票都处在相对
“普通人应该买基金而非股票”好比是学生时代教科书上的知识,而股市实战投资,包括基金、股票,往往是与书本上的知识、与股市实战中大家的共识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能完
有效识别和避免主力骗线假突破的实战分析技术有很多,我的独门绝技的方法是时空关系分析,为了解说和演示的通俗化,用最简单、最有效、最好懂、能够一目了然的K线形态组合理论
物极必反,阴极而阳生。 在低迷的市场做空,总有几次大级别的爆仓机会在等待着你。 一次做空爆仓可能就终身翻不了身。 毕竟,我们不一定都能像交易大师利弗莫尔一样,有通
假设普通人资金大概以10万为启动资金,想去通过炒股变成20万,其实是比较难得,因为你缺乏金融知识的指导,亏损的可能性就很高。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警慎,这句话好多人就好像没有听
作为一个老股民,其实炒股不是亏就是赚这个很正常,只有新股民,才会不知道怎么办呢? 炒股亏了,该怎么办呢? 1.退出股市。 其实对大多数人来说,退出股市是很适合
根据我10多年的股票交易经验。 其实任何指标都是概率,不要以为有了指标就能稳稳的赚钱,我们用指标只是为了抓住大概率的行情,也就是高胜率的行情,而不是有了指标你就能成
很多人买入后拿不住股票,怎样才能拿得住? 买了股票拿不住,很多股民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股票的上涨是漫长的,尤其是一些长期上涨的股票,我们短时间看这些股票的上涨幅度是很小
放心吧!绝对不可能。 一看你这个问题就知道绝对是个对股市一无所知的小白,否则绝对不会问出这样幼稚的问题。 别说养家了,就连你自己都养不了。 A股市场中
对于证券板块,所谓的牛市旗手,那都是几年前发明的事。股市中凡是炒这种过气热点题材的,都是短线。很少有中长线机会。起码目前的证券板块没有中长线机会。 我这种看
不是不能买低价股,也不是不能总买低价股。如果低价股一直强势,买了就赚钱,那么干嘛不能总买低价股? 所以,买股不在于价格高低。而是在于股价强势与否。股价运行强势,赚
根据统计,大多数人还是购买基金赚钱。 这个答案虽然很多老股民不是很喜欢,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没办法,只能老老实实承认。如果你也是对自己的炒股技术很自信的股民,那